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0-05-22 16:35:52

来源:福山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5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5月18日下午,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市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巡视整改、园区改革、项目建设、环保整治等重点工作。区级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对当前全市各项改革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深改委会议精神,紧盯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细化改革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严格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会议明确,当前各项工作头绪繁多、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调整策略、完善机制,巩固防控成果,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各项指标计划,克服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深入挖潜、创新思路,坚决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攻坚力度,精准破解难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要全力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及时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到“六个坚决防止”,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卡实创建责任,全面发动群众,完善长效机制,为全市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福山力量。要弘扬严实高效作风,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继续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把制度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总结归纳整改过程中的共性、普遍性问题,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真正把巡视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更大成效。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