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到回里镇、张格庄镇实地调研

2020-05-22 16:36:16

来源:水母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5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5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祁小青到回里镇、张格庄镇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并随机走访慰问贫困户。区领导李心敏、宋军委、周红梅同志参加活动。

在回里镇刘家庄村、后富村,祁小青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道清淤加固扶贫项目情况,并随机走访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祁小青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和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等情况。祁小青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有关部门要瞄准存在问题,细化帮扶措施,确保已脱贫人员不返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张格庄镇东风村、马蹄夼村,祁小青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项目,听取了扶贫项目建设、运营以及收益分配情况,并随机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和区、镇干部帮扶情况。祁小青强调,要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借助扶贫产业项目助力贫困户脱贫,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确保贫困户长期稳定脱贫。

在张格庄镇院口村,祁小青一行绕村步行,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和农村幸福院情况,详细了解了院口村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农业产业项目和农村养老等情况。祁小青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要结合实际,立足长远,高标准规划蓝图、高平台宣传推介,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引进、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效结合,统筹推进,打造特色鲜明、带动性强的示范片区,切实带动集体经济发展。

在张格庄镇楼子口村,祁小青一行实地查看了樱桃大棚扶贫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汇报。祁小青指出,一支团结融洽、战斗力强的党员队伍,对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增收致富、秩序和谐稳定至关重要。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党员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基层“领头雁”的作用。同时,要牢牢抓住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有利契机,积极宣传引导,因地制宜发展,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