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社区食堂好吃不贵 福山养老走上新“食”代

2020-05-25 11:09:22

来源:福在福山  



幸福生活是什么?也许就是一顿简单、温馨、便捷的饭。家里不开伙,社区吃食堂,成了老年人晚年生活新时尚。市民社区食堂的推行,将好事办到了群众心坎里。在福山,社区食堂“588”套餐,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生活“好味道”。

五元八元在社区食堂可以吃到什么?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营养早餐,仅需5元!

万科社区食堂

奇泉社区食堂

美味午、晚餐,仅需8元!

万科社区食堂

福惠、奇泉、三里店社区食堂

更多美食来袭!

市民社区食堂,是福山区倾力打造的一项便民惠民工程,以“敬老爱老、便民利民、共建共享”为宗旨,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提供优质、价廉、卫生、便利的餐饮服务,解决老年人特别是生活不能自理、孤寡、空巢等老年群体“吃饭难”的问题。目前,福山区福惠、万科、奇泉、三里店四家社区食堂已验收合格投入使用。

福山市民社区食堂全部由专业团队打造,针对老年人用餐,推出5元早餐(至少有鸡蛋、奶制品、稀饭及主食),8元午餐、晚餐(至少有一荤两素一汤、稀饭及主食或水饺、包子、面条及小菜),只要携带老年卡或身份证就可以享受优惠,老年人单点非套餐饭菜可享有7折优惠。市民社区食堂菜品品牌正规,时令新鲜,在食谱的搭配上,荤素有度,注重营养,保证老年人吃的安心、放心、舒心。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食堂还提供送餐服务。

为更好服务社区老人,确保老年人真正享受到“588”套餐优惠,区民政局坚持每日调度食堂公开“588”套餐样餐,每周安排分管部门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和运营方管理人员到餐厅与就餐人员一起用餐,确保食品安全,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定期协同市场监管、安监、商务等部门进行检查,确保社区居民吃上安全、营养、优质的放心餐。年内,计划部署再建2处500平方米以上社区食堂,推动社区食堂建设由点带面、全面开花,惠及更多社区居民。

万科社区食堂

地址:福山区凤凰山路 万科假日风景南门商铺1-50,51号

福惠社区食堂

地址:福山区福桃路8号福惠社区南2号门市

三里店社区食堂

地址:福山区永安街261-23,24号

奇泉社区食堂

地址:福山区同福街60-7,8号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