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镇街动态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回里打通管理交流“最后一公里”

2020-06-29 11:57:46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翟升飞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翟升飞)当下是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的关键时期,提供正确有效的农业技术指导尤为重要。为此,回里镇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对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进行点对点服务,一对一指导,持续做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线上,不断深化与镇域内龙头企业顺泰植保的合作交流,创办线上培训课堂,通过定期发布技术指导服务,解决合作社及广大村民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在提供线上技术指导的同时,针对合作社的“个性化”问题,回里镇定期通过举办农技讲座,让专家与果农面对面交流,打通合作社交流“最后一公里”。

“田老师,您看今年美早樱桃果蝇多是怎么回事?”“今年雨水多,施肥上应该注意些什么?”……近日,回里镇组织召开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技推广培训会,农技专家与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代表们就大樱桃种植管理问题面对面进行热烈交流。

“‘线上+线下’交流最靠谱!”谭家庄村村委委员赵世典表示,“今年气候不太好,在合作社管理上遇到了许多难题。我就经常去微信上看镇上发的技术指导,一些常见的问题就能及时解决。有些我们拿不准的问题,通过线下的培训,有什么问题都能当面问专家,专家们根据实际情况给我们制定好方案,这下再管理起来就不用愁了!”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