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两所高中进入市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名单

2020-06-30 13:11:4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6月30日讯(YM全媒体记者 立通 通讯员 桂全)近日,烟台市教育局公布了首批市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名单,认定的全市14所高中学校中,福山一中和格迈纳尔中学榜上有名。

福山一中被评为省级健美操专项特色学校,格迈纳尔中学被评为市级武术专项特色学校。

近年来,区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大力开展体育教育工作,坚决落实学生在校“每天锻炼1小时”的工作目标;在全区各学校成立了足球、篮球、武术、击剑、雕刻、泥塑等社团和兴趣小组,深入开展“大课间体育活动”,每年定期举办全区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比赛、足球联赛、篮球联赛等活动。

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全区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积极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同时,由于体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全区各学段有8所学校被评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12所学校被评为市级足球特色学校,3所学校被评为国家级篮球特色学校,4所学校被评为国家级冰雪项目特色示范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