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福山区学校防疫

2020-06-30 13:11:4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6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常鲁滨 孙婷)花开盛夏,情暖六月!日前,烟台东科绿之源药业消毒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烟台市实验中学举行,该企业一次性捐赠爱恩康消毒液免水洗手泡沫167箱、8059瓶,折合人民币235308元。

在捐赠仪式上,烟台东科绿之源药业消毒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军利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够为师生们解决实际困难,是他们的一点心意,也是他们向坚守岗位的教育工作者表达敬意的最好方式,希望能通过这点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让师生多一份安全保障。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扎实做好开学后学校防疫工作成为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的重中之重,但校园防疫任务重、难度大、防疫物资紧缺也为学校带来一定困难和挑战,烟台东科绿之源药业消毒有限公司主动联系区慈善总会,主动表达捐赠意向,用真情助力福山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负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形象。

烟台东科绿之源消毒药业有限公司,作为消毒药业领域行业翘楚,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爱心回馈社会。疫情防控以来,该企业情系教育,关爱师生,多次为教育系统多所学校捐助防疫物资,助力决胜疫情。

此次捐赠的物资将定向用于山东省福山第一中学、烟台市实验中学、福山区河滨路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