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市民社区食堂400个 “爱心粽”温暖老人心

2020-06-30 18:51:5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6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常鲁滨 曹莎莎)“家家折新艾,户户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让困难家庭、空巢老人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近日,福山区慈善总会联合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和福山珠江村镇银行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为25户困难老人送上粽子、鸡蛋、水果等慰问品。

我区的市民社区食堂奇泉店、万科店、三里店店捐赠400个“爱心粽”;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则为每户老人送上5斤鸡蛋及水果等慰问品;福山珠江村镇银行为老人们送上了挂面等生活用品。

一袋袋用心打包的粽子和鸡蛋,代表了志愿者的关心和祝福。在空巢老人家中,区民政局干部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目前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遇到难处及时向慈善总会反映,寻求帮助解决。

一个小小的粽子包含着浓浓的情谊,传递着温暖。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区慈善总会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家庭、空巢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把温暖真正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