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为党庆生向党献礼 福山区人社局开展“比武练兵”活动

2020-07-02 09:37:47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潘丹丹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潘丹丹)建党99周年之际,福山区人社局机关46名干部参加“比武练兵”活动,以特殊的形式为党庆生、向党献礼。本次活动通过闭卷考试、随机抽题、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考试测验,考题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既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涵盖了人事人才、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业务知识。

本次考试试题类型有单选题、多选题,系统随机生成80道题目,试卷完成提交后自动打分。局机关  46  名参加考试  的  干部职工  中  ,  宋志  、  门新毓2  位同志取得  满分  成绩,  所有  干部职工  均取得优异成绩  。

今年以来,福山区人社局已开展4次“比武练兵”考试  ,  下半年,将继续举办3次综合测验,把党员教育、政策学习、业务提升和人社局干部培养特色活动“初心学堂”有机结合,紧跟时事热点和最新政策开展常态化学习考试,以“考”试学,以“干”验学,确保学习效果,培养更多“政策通”、“人社通”,提升工作质效,赢得群众好评。同时,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增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考试板块,就是为了为党庆生、向党献礼,用特殊的活动、优异的成绩,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

下一步,福山区人社局还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强国”答题竞赛、参观廉政作品文化展、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观看爱国爱党教育视频、开展交流研讨,扎实推进“为党庆生、向党献礼”系列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之初的艰难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必然性,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强烈的党性践行初心使命、带头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

福山区人社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福山人社事业新局面!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