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民政局党组 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7-03 12:16:4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7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常鲁滨 曹莎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做实民政系统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7月1日,区民政局党员干部到盛家村和盐场社区,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11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大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并嘱咐老党员多注意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找组织解决。老党员们十分感动,他们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好党的各项政策。

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过去为家乡的建设作了巨大贡献,走访中,民政局党组还就民政工作向老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民政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民政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每个老党员的心坎上,使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爱,会勇于克服困难,积极生活,为福山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发挥自自己的余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