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加强餐饮(烧烤)店店外经营管理

2020-07-03 12:16:32

来源:福山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7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近些年,烤肉喝啤酒一直称霸江湖,福山人对烤肉的喜爱绝对称得上强者,咱区的烧烤店也格外多。自推进“夜经济、小店经济”发展以来,允许烧烤店店外限时、有序经营,大家又找回了从前撸串的感觉,但相当一部分商户经营不规范,油烟扰民、环境卫生差、影响交通秩序等,引起了周边群众的极大不满。

通过征求群众意见,结合上级工作要求,我区制定了四条管理服务措施,全力加强餐饮(烧烤)店店外经营管理,努力让夜经济发展更有序、规范,让大家生活更放心。

一、烧烤等炉具严禁店外摆放,室内炉具按环保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保持正常运转。

二、限时经营,店外经营时间为18:00至22:00,不扰民情况下,可适当延长。其他时间,桌椅等严禁在店外摆放、堆放。

三、依店限桌经营,在指定位置适当摆放桌椅,严禁挤占道路,影响行人、车辆通行。

四、卫生保洁,每个餐桌下配置垃圾桶,时刻保持经营范围地面整洁、无积存垃圾。

自6月28日开始,已经有商户陆续收到了《关于加强餐饮(烧烤)店店外经营管理的通知》,执法队员针对餐饮(烧烤)店,一家一家走访通知,详细讲解四条措施。

近期,综合执法局将进行集中劝导,划定餐饮(烧烤)店店外经营区域,帮助商户合理利用门前区域规范店外经营。对不遵守管理规定的商户,一次劝导,二次劝导,三次劝导不改正的,影响社会公平,将依法依规处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