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坤泰”有望8月底前完成厂房主体施工

2020-07-10 15:53:5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7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亓震 张晓慧 摄影报道)7月9日,在岗嵛山工业园炮山西路以西、华安国际以南的坤泰汽车内饰产业园里,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项目建设也是如火如荼。

烟台坤泰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由烟台坤泰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89924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于2019年12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单体包含厂房、智能化仓库、高级人才宿舍、职工宿舍楼、门卫、食堂等,总建筑面积67110平方米,主要从事汽车主地毯、汽车脚垫等生产和销售,为一汽奥迪、宝马、奔驰等高档车提供内饰件产品。产业园项目拟成立集团新公司,将旗下分、子公司进行整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软内饰材料生产基地,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6.5亿元、税收6500万元,增加出口额1500万美元。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吸引更多上游企业聚集,形成总部经济的联动效应,推动福山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进一步扩大和产业链的进一步提升。

项目投资方山东坤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烟台坤泰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1.81亿元,现有员工400余人。公司注重技术和研发,引进行业内富有经验的专家人才,现有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90余名,已先后通过IATF16949、BS OHSAS 18001、ISO14001体系审核并获得证书,并取得邓白氏公司的正式注册会员资格,目前共获得专利6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6项、外观设计专利22项、软件著作权5项,公司建立独有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可以实现对所有产品性能质量的检测。其内部实验室通过了客户实验室认证,完全具备第三方实验室资质,可自主对相关产品进行实验验证,并出具合规且被认可的实验报告。公司重视先进技术及产品质量,先后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引进进口高端生产设备,以此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可控性和高效性。

该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汽车地毯行业全产业链模式生产经营的公司,从原材料到产成品,拥有完整的产业链生产能力,现可年生产高档汽车地毯1500万平方米、长纤10000吨,其中汽车地毯占据市场总份额的75%以上,是中国汽车软内饰行业排名第一的汽车配件制造公司,其主要客户有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等高端汽车品牌生产商;国际市场业务遍及美国、欧洲、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印度尼西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时隔1个多月的时间,再探“坤泰”,目前项目进展如何呢?坤泰公司总经理张明向记者介绍:“5月下旬,项目已完成所有开工手续项目进展是十分迅速的,也如期完成了各个阶段的建设目标,比如在6月底,‘坤泰’项目已经完成了厂房基础施工。当前,正在进行1、2号主体施工。其中,1号厂房完成钢梁及楞条安装,正在进行屋面板安装;2号厂房完成主体钢柱施工,进行钢结构横梁施工。预计,8月底前将完成厂房主体施工;9月底前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年底前项目竣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