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剧院28日复演 最低票价20元还能免费品尝冰淇淋

2020-07-21 15:39:01

来源:福山新闻网  



水母网7月21日讯 本月28日,亲子互动演出《亚马逊丛林大冒险》将在福山剧院上演。这是福山剧院2020“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首场演出,也是福山剧院复演后的首场演出。

从冬日严寒到初夏炙热我们度过了从相识以来最漫长的告别。在等待和坚守的日子里,我们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日常消杀、设备维护、线上观演……事无巨细,一如既往的为支持和关注福山剧院的观众们带来高品质高规格的演出。

今年福山剧院的 “2020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精心挑选了9场寓教于乐的精彩演出。互动性超强的儿童亲子剧《亚马逊丛林大冒险》,演出充满励志和正能量;经典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水晶鞋》、《皇帝的新装》给观剧的小朋友们以美好品格的启示;寓教于乐的《布袋木偶戏——成语故事一》将几千年传统文化中的文学瑰宝与历史悠久的布袋木偶戏相结合;音乐舞台剧《丑小鸭》为小朋友们讲述一个为梦想而努力拼搏最终收获了成功的故事;对传统文化感兴趣的孩子,音乐剧《礼门义路》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小红帽》它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很值得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前来欣赏。

同时,剧院也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准备好甜蜜的八喜冰淇淋,伴随着数台艺术大餐度过这个炎炎暑假!关注“烟台福山剧院”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购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