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智慧人社” 福山人社在行动

2020-08-11 15:13:52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王大健



水母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大健)为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满足民众对便民服务的新期待和新要求,福山区人社局,作为县市区首批参观学习队伍,对市人社局搬迁至新大楼后的办公硬件设施、“智慧人社”软件运行、业务经办流程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在第一时间对福山区人社综合服务窗口经办服务进行“提质、增效”。

调整窗口布局,经办更加顺畅

福山区人社局开展窗口布局优化提升工作,将大厅划分为劳动备案与就业登记、失业登记与人事代理、社保综合业务等三大区域,努力实现办事大厅空间利用最大化,使得业务经办更加顺畅。

加快系统测试,先行其他县区

福山区人社局先行先试,结合“智慧人社”系统测试工作,积极参与系统测试,查找系统漏洞,并根据测试结果向市人社局反馈,进一步优化系统,各相关科室凝心聚力,力推福山人社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

窗口服务提升,考核成绩优异

福山区人社窗口,一直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通过窗口服务考评、党员挂牌上岗等将窗口服务质量抓常抓细,深深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在政务服务中心七月考核中,局属三个服务窗口单位(社保中心窗口、就业中心窗口、人社局机关窗口)全部进入优秀服务窗口行列,成绩斐然。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