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清洋街道“红细胞”持续发力

2020-08-18 16:05:5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8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张彩凤 摄影报道)近日,清洋街道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网格员一齐出动,持续发挥“红细胞”力量,进一步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造势。

“红细胞”志愿服务队不惧炎炎夏日,奔波在辖区各居民区、公共活动场所,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知识明白纸》,深入居民家中,面对面的进行宣传,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大力加强民风和市民道德素质建设等16个方面,耐心向居民介绍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和工作进展情况,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规范文明行为,深入认识创城的重要性。

拿到《明白纸》的居民刘阿姨说,“现在每天看社区和党员志愿者清理垃圾,以为创建文明城市就是打扫卫生的事,没想到创建文明城市包括这么多项文明内容,文明城市创建也不单纯是政府的工作,和我们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也息息相关,创建文明城市是件好事,我们都大力支持,从自身做起,做个文明人!”

除此之外,该街道还在辖区各显著位置张贴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置LED显示屏、建立流动宣传点等,通过多种宣传形式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到家喻户晓,让文明深入人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