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可以摆摊不等于随便摆摊 福山区对乱摆摊行为说“不”

2020-08-18 16:22:0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8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为规范整治流动摊点,营造良好市容秩序,区综合执法局综合上级工作要求和群众意见,在福山区选定22处经营区域,实行划点限时经营,请大家到指定区域规范经营。

根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城市道路范围内禁止擅自占用或者挖掘城市道路;第四十二条规定,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由市政工程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以2万元以下罚款;造成损失的,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大家想多卖点货、多挣点钱的想法,我们理解,但不能牺牲共有的城市环境,不能让开车的市民回不了家,让逛街的市民左躲右闪,让环卫工人跟在屁股后面扫卫生……自8月10日开始,区综合执法局严格采取执法手段,对不听劝导的、屡劝屡犯的摊点、商铺,尤其是占道经营货车商贩,坚决零容忍,将依法依规处罚。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城市文明味醉美故乡情,让我们一起为文明福山打卡,做彬彬有礼福山人。

附:22处经营区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