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红色头雁”勇担创城重任 清洋街道社区书记收到感谢信

2020-08-19 11:23:14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张彩凤



水母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彩凤)真心换真情,真情留真心。近日,清洋街道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信中,社会劳动家属楼的居民集体感谢奇泉社区书记纪有勇同志在创城工作中的付出,感谢他不畏天气炎热,奔走在施工现场,为小区修路忙前忙后。

从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到现场施工作业,纪有勇同志无一不亲力亲为,在33℃的高温下,一直坚持到工程全部结束,用实际行动和真心真情赢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现在的创城工作,前期的防疫工作,以及日常的社区工作,有关居民的大小事项,纪有勇同志无一怠慢,他说:“居民事项无小事,我们做的每一项工作都直接关系到居民的日常生活,通过这封感谢信更让我认识到社区工作对于居民的重要性,也感谢居民对我们创城工作的认可,在日后的工作中社区将会继续串百家门,认百家人,知百家情,办百家事,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位社区书记也是一个“领头雁”。社区书记的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发挥出来的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从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到社区普通居民,自上而下的“红细胞”被激活,“红色氛围”覆盖整个基层党组织。

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清洋街道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红色头雁”作用,带领“红色力量”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影响带动周围居民群众,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助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