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贴心变化

2020-08-24 09:16:53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于意



水母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于意)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福山区联系群众最广泛、服务群众最直接的窗口单位,其服务质量好坏将直接影响着我区政务服务形象。中心在加强窗口自身建设的同时,特别注重来自群众的意见,将群众的所思所想当作己任,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政务服务中心的变化吧!

首先是政务大楼门口排队问题。受疫情影响,政务大楼每天需要进行消杀作业,进入政务大楼办事需要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由于消杀作业耗时较长,进入大楼时间限制为每天8点20,这就造成了群众在门口排队的现象。为解决这一问题,我中心迅速协调大楼管理部门,将消杀工作在7点前完成,这样,进入中心办事的群众就可以随时进厅休息等候。

其次是政务大厅人员拥挤问题。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侧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由于不动产业务的特殊性,一项业务的办理,往往需要房产中介、买方户主及其家属和卖房户主及其家属,多人参与,造成了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人员扎堆。针对这一现象,我中心协调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窗口进行合理规划,为了不耽误办事群众办理业务,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将窗口进行重新布局,充分利用联合办理窗口的优势和大厅现有的场地资源,发挥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重新布局后的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延伸到了北侧,场所变宽敞了,群众办事时的心情也变愉悦了。

为了给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的等候环境,中心根据业务需要、场所限制及群众偏好,在政务服务大厅合适的位置新增了16把排椅,在这里等候办理业务,有凉爽的空调,有免费高速的无线网络,有贴心的多功能充电桩,等候区变的更加宽敞舒适了。

夏天出门最怕的是什么?不是下雨,而是下雨忘记带伞。面对夏季阴晴不定的天气和办事群众可能面临将要淋雨的窘境,政务服务中心真心关怀靠上服务,在一楼咨询台旁设置了“共享雨伞”,在突然降雨而未带伞的情况下,方便群众使用。

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我们的宗旨一直是“高效、便民、规范、廉洁”,我们的理念始终是“为人民服务”,我们的目标永远是“让群众满意”。在此,政务服务中心欢迎大家随时为我们建言献策,我们必将从善如流,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