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抢抓新机遇谋划大发展 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到镇街调研

2020-09-01 11:32:11

来源:福山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近日,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先后到清洋街道、福新街道、门楼镇开展调研,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征迁清障、基础设施配套、安置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强调“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敢担当、善作为,努力在城市有序更新中抢抓新机遇,谋划大发展。区级领导及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清洋街道西山路便民摊点、民丰路停车场、河滨路小区、银河小区等,祁小青实地查看交通秩序整治提升、沿街经营秩序规范和垃圾清理等有关情况。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理念,用绣花功夫精心管好城市,抓好基础设施整修、市容环境维护、公园绿地管理等重点工作,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把城市建设管理得更精致。在福新街道福新路南延、柳子河提升改造、柳子河北路西延等现场,祁小青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征迁清障、工程建设等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她指出,重点城建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长远眼光,坚持高标准规划,完善配套设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重点城建项目高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

在门楼镇乐康大街南延及懿荣中学、弘富嘉家居广场等项目现场,祁小青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她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动力源泉,要强化责任意识,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征迁清障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祁小青在门楼镇后山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选优配强村班子,不遗余力强党建,提振干部精气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努力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祁小青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双城驱动”发展战略,矢志不渝地招项目、引项目、建项目,同步做好城市功能的纾解,加快推进片区开发、土地整理,敢啃硬骨头、善于打硬仗,全力助推福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改善城市形象,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统筹推进重点道路工程、公共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大力整治公共场所、交通和市场秩序,抓好小区物业等行业管理,有效提升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意识,注重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之以恒推进作风转变,以好的作风锻造好的队伍,激发各级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要严守工作底线,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工作效率,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毫不动摇抓好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廉洁自律等各项底线工作,真正把上级要求贯彻到位、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