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到经济开发区、臧家庄镇调研

2020-09-04 13:47:27

来源:福山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9月1日上午,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带队调研经济开发区、臧家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抢抓机遇,主动融合,努力在福山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区领导杨东霖、孙韶波、宋军委、周红梅、毕建宏及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长裕玻璃产业园、烟台双环无缝钢管、畅赛坤汽车配件项目现场,祁小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效益等情况,以及疫情影响、应对措施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她指出,项目是发展之源,项目越优,发展就越好;项目越多,后劲就越足。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等不靠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工作推进,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

在白洋河人工湿地公园项目现场,祁小青询问了河道治理、生态修复有关工作。她强调,河道治理不仅是一项生态工程,也是一项提升城市品质的形象工程,更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抓住重点、综合施策、系统推进,推动河湖生态持续向好,打造靓丽绿水青山。

在瑞中果蔬合作社现场,祁小青认真听取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运转、产业结构、产品营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她指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激发出村党组织的活力与组织力,发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优势,加强土地流转、盘活闲置资源、提高产出效益,尽快形成“支部引领、大户带动”氛围,带动村民发家致富。

祁小青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区划调整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断档,实现平稳过渡。二要坚定不移扛起发展重任,紧扣全市“三重”工作任务,抢抓“双城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实现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园区改革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充分激发园区发展活力。三要持之以恒抓好民生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全力提升民生要素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要毫不动摇守住工作底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任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