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双报到”

2020-09-04 15:57:44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9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悦 摄影报道)近日,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福山大队党支部党员,来到福新街道梨景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真正让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深入社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梨景社区居民营造清新整洁的居住环境。

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包片、明确分工,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捡拾道路及绿化带内垃圾、烟头,清理路边杂草……志愿者们扛扫把、拿垃圾袋,俯下身子埋头苦干,遇到杂草多的地方,志愿者们甚至放下手中的工具,直接用手拔草、捡拾。汗水不时顺着脸颊淌下,但是大家的劳动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社区卫生干净了,环境整洁也不能落下。对社区内随地停放的共享电动车,党员志愿者们一一摆放到规定停放的位置。遇到有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及时上前,耐心劝导,引导、带动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