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

2020-09-04 15:57:4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9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肖铁印 刘超 摄影报道)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福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在福山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清理园区卫生,擦拭墓碑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展望未来。

活动开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朝党旗,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随后,局班子成员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后,大家手拿毛巾,俯身于烈士墓碑前,逐一擦拭墓碑上的灰尘,并对烈士陵园内纪念碑、广场、烈士墓碑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清理了园内杂物、垃圾,清除了树下的腐叶。

没有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对革命传统精神的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今后要立足本职,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在退役军人服务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