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东关大桥开工 “夹河新城”又一公共服务配套项目启动

2020-09-10 09:28:27

来源:福在福山  



一虹飞跨夹河岸,三乡福地谱华章!9月9日,福山区夹河新城举行东关大桥开工仪式。

东关大桥的开工建设对于释放福山发展空间、提升城市能级、推动福山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区领导李金涛、黄健、王福颖、毕建宏以及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及部分区直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东关大桥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副区长王福颖及中铁建投烟台城市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桢分别致辞,现场王福颖同志宣布东关大桥项目正式开工。

东关大桥由中铁十四局承建,项目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河滨路、文昌街、城里街交叉口处,跨越内夹河,连接河滨路与河滨东路。东关大桥计划投资6000万元,项目全长约204米,其中桥梁全长约145m,规划双向四车道,主桥斜拉索设计,采用双索面扇形布置。东关大桥计划年底完成桥梁底部结构施工,2021年10月预计正式通车。

东关大桥是夹河新城与中铁建投合作的首个公共服务配套桥梁项目,东关大桥的修建,有助于优化夹河新城路网结构,提升交通服务保障能力,美化夹河沿岸景观效果,便捷城区群众生产生活,适应城市建设快速发展,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夹河新城快速成势成型和蝶变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