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福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09-15 14:46:4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祺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福山经济开发区工委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组织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工作区区长、34个村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深入杨子荣纪念馆、烟台市抗疫纪念馆,开展了一场思想大洗礼、政治大淬炼的党性教育。

在杨子荣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英雄杨子荣的革命事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英勇事迹,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

在烟台市抗疫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纪录片、聆听真实感人事例,以及详细了解烟台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战疫情的历程等,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感受到了“逆行者”的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精神,感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一致、荣辱与共,进一步坚定了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

观摩活动结束后,该区工委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会上首先盘点了上半年工作情况,要求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英雄事迹和战疫作风,继续保持良好战斗姿态,以“上山打虎”的拼劲和“舍我其谁”的魄力,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此次会议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讲政治、以人民为中心、干事创业、遵规守矩、高标准严要求”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融入改革发展大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抓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相结合,锤炼党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扎实的工作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