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商务局全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5 17:38:49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9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宁)近日,福山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星河城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包帮志愿服务活动。

在包帮的星河城小区,区商务局干部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整治楼栋内杂物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并与社区居民进行沟通交流,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冲刺。

对负责的点位商超,区商务局实行中层干部包帮制度,对照商超创城标准,一条一条对照、一条一条落实,查漏补缺。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告知超市负责人,协助商超现场整改,不断巩固前期创建成果,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下步,区商务局将继续集中力量靠上去,对商超点位和包帮社区进行全天候服务,逐条落实好各项创城标准,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商务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