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金秋九月 福山区第二届民俗文化美食节邀您参与

2020-09-17 17:32:17

来源:福在福山  



最美九月天,秋意日渐浓,有橘子味的黄昏,有薄荷味的晚风,品地方小吃,赏民俗技艺,看民间艺术……金秋美好时光,带你玩乐!购!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9日—9月21日(19日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地点:门楼大集西侧(南庄游客集散中心广场)

活动简介:本届美食节以“烟台人游烟台”“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六乡之品乡味”“文旅嘉年华”等为依托,通过开展福山风味美食品尝、青岛啤酒激情之夜、特色小吃评选大赛、寻根“福山拉面”、福山手擀面大赛等“品、赏、游、玩”系列活动,点燃市民味蕾、丰富市民生活,提升广大群众对鲁菜文化的关注度,成为福山展示魅力、实力、活力的金牌民间美食名片。

福山风味美食品尝

现场布置60个展位,精选有代表性的福山非遗美食、传统民间美食、特色酒店美食、网红美食、特色农产品、福山食品企业等参与营销,部分展位中配备制作器具和原料,安排一部分市民可以参与制作的项目,现场展示工艺、手艺,让市民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了解传统美食的制作工艺。同时提供免费试吃,对特色产品进行推广,进而提高市民参与度,活跃文化节现场气氛。

青岛啤酒激情之夜

9月19日——9月21日连续三天晚上,由主办单位和青岛啤酒联合举办青岛啤酒激情之夜,推出青岛啤酒买一送一活动,同时每晚安排文艺演出。现场节目表演过程中,举办啤酒王评选活动,吸引市民参与热情。各种烧烤、美食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将陪伴你度过一个激情的夜晚。享受一场味觉、视觉、听觉全方位的民俗文化盛宴。

特色小吃评选大赛

美食节活动结束后评选出最受市民喜爱的名优小吃、福山优秀食品企业和特色农产品。

儿童游乐区

15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区,安排了儿童城堡、欢乐岛、镖棚、 套圈 、转马 、水船、 蹦极、穿梭火车等众多新奇的游乐项目。

出行提示

自驾:G18荣乌高速崇义口或沿港城西大街进入福桃路,行驶7.7公里到达南庄村。

公交:38路、302路、311路、312路门楼公交场站下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