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人社部门与巫山 两坪乡加大就业协作

2020-09-18 11:34:5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9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李田 赵璐 摄影报道)根据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安排,落实烟台巫山两地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座谈会议精神,近日,福山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赴巫山参加了由烟台市人社局组织的“山海守望,金秋送岗——烟台·巫山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活动,并对接劳务协作工作。

招聘会于9月8日上午在巫山县市政广场举行,福山区永盛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携烟台矢崎、大韩电子、安波福、艾迪液压等4家企业、400余个招聘岗位参会,初步达成转移就业意向20余人。

招聘会期间,烟台巫山双方举办了多场专题对接交流活动。实地考察了巫山县双龙镇和大昌镇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参观了烟台在巫山县设立的产业扶贫项目—巫山粉丝厂。福山区永盛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巫山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座谈,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在烟台—巫山劳动力转移对接洽谈会上,区人社局与巫山县两坪乡政府进行了对接,双方围绕设立就业协作工作站、就业信息交流、劳动力转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洽谈,签署了《就业协作框架协议》,就今后共同做好就业协作工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区人社部门将结合巫山及两坪乡劳动者实际,进一步加大就业协作力度,扩大来烟就业规模,帮助巫山及两坪乡人民增收致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