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第二届民俗文化美食节开幕 饕餮盛宴震撼来袭

2020-09-19 20:59:38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通讯员 范志强 徐小翔 亓慧敏



水母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范志强 徐小翔 亓慧敏今天上午,福山区第二届民俗文化美食节在门楼镇南庄游客集散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今年美食节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山区人民政府指导,福山区委宣传部、福山区商务局、福山区市场监管局、福山区综合执法局、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福山电视台、门楼镇政府承办,福山烹饪协会、青岛啤酒协办。展览面积达5000平方米,有代表性的非遗美食、传统民间美食、特色酒店美食、网红美食、特色农产品、食品企业代表等参与营销,展销300多种特色美食。

上午9:30随着文艺演出开始,福山区第二届民俗文化美食节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进行直播宣传推广。

本届美食节亮点璀璨,现场各种特色民间美食玲琅满目,福山年糕、网红大邹焦面、网红丽姐开花饼、映山红麻辣小海鲜、福山炸酱面、胶东菜片片、福山焖子、禄伊饭庄福山菜片片、东北关老豆腐等福山美食应有尽有,还有各种受到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大串烤肉、老福山雪梨汤、油豆皮、可乐炸鸡、铁板香豆腐、水果冰淇淋、网红拉丝热狗、铁板鱿鱼鸭肠等各类人气小吃。此外,丽苑大酒店、景源春大酒店、王大厨养生馆、东方红饺子馆、同福居等福山多家餐饮名店名厨参与其中,各种美食让市民大快朵颐。

美食节期间市民不仅可以“逛吃、逛吃”,而且每天晚上举办青岛啤酒王比赛,一场精品主题文艺演出,进一步活跃美食节庆氛围,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全力打造一场味觉、视觉、听觉全方位的民俗文化盛宴。

此次美食节将以“烟台人游烟台”“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文旅嘉年华”等为依托,通过开展特色小吃评选大赛、福山风味美食品尝、青岛啤酒激情之夜、寻根“福山拉面”、福山手擀面大赛等“品、赏、游、玩”系列活动,点燃市民味蕾、丰富市民生活,提升广大群众对鲁菜文化的关注度,成为福山展示魅力、实力、活力的金牌民间美食名片。

活动将从9月19日持续至9月21日,福山区第二届民俗文化美食节真诚期待与您的相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