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解村的葡萄熟了 甜到合作社果农的心里头

2020-09-22 13:06:1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9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琳)初秋送爽,瓜果飘香,又是一年葡萄成熟季。眼下,福山区回里镇解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葡萄种植基地已收获颇丰。一串串玛瑙般的巨峰葡萄,泛着红光。摘一颗葡萄放入口中,甜甜脆脆的葡萄,沁入心脾,清爽无限。

9月15日一大早,合作社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社员们正忙着采摘、捡选,过一会儿,这些新鲜的葡萄将准时出现在烟台市区,将初秋的“甜蜜”送给烟台市民,让他们一饱口福。“葡萄刚到成熟期,目前合作社每天能产2000斤左右,等到了10月份以后,每天就能产出3000斤,预计今年总产量在150万斤左右。”合作社法人于明修表示。

解村葡萄为何受欢迎?除了管理到位外,最大的秘诀就是尊重自然。相对市面上为了提早上市而施加各种不知名的药物的葡萄,解村的巨峰葡萄遵循自然规律,纯自然成熟,熟透了才摘,因此吃起来又甜又香。拿起一颗葡萄,轻轻扒开皮,葡萄果肉表面像西瓜瓤一样自然起沙,吃到嘴里清甜可口,半小时过后仍有回甘。

为了方便大家吃到最新鲜的葡萄,现在合作社可供采摘,也可接预定,前一天预定成功,第二天就可享用到刚刚摘下的混着青草香气的巨峰葡萄。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