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专题公告
福山区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开始啦 这些请您注意

2020-10-14 10:23:19

来源:福在福山  



尊敬的福山住户朋友:

您好!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采取普查员入户现场登记,或由住户通过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两种方式进行。届时普查员将佩戴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普查机构统一颁发的证件入户开展工作。为节省登记时间,请您提前了解家(住所)中每一位成员的公民身份号码、受教育程度、外出成员的现住地址等基本信息,并在家中留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向普查员申报,以保证普查登记的准确性。

如果您选择自主填报,请您在普查员上门时予以说明,并在普查员的指导下,按照本页背面提示的步骤于10月11日至11月5日期间完成填报。

如果您在11月5日24:00之前没有完成自主填报,普查员将于11月6日至15日入户进行登记。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您的支持配合,是人口普查取得成功的关键。您提供的信息会经加密处理后直接上传至国家统计局数据库,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的规定,对您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普查员的入户登记可能会占用一些您的休息时间,在此特致歉意。真诚地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祝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福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