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镇街动态
福山首家真人CS野战基地开业

2020-10-19 14:21:37

来源:福聚门楼  



近日,由福山区门楼镇南庄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打造的福山首家真人CS野战基地正式运营,南庄村党支部不断拓展新产业,带动乡村旅游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下面跟着小萱一起一探究竟吧!

南庄村依托“魅力南庄”田园综合体项目,进一步开阔思路、大胆创新,在原来乡村旅游+樱桃采摘+休闲垂钓的基础上完善产业结构,利用天然的山地、林地资源优势打造了占地2万平米的真人CS野战基地,与烟台市顾诚拓展服务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目前基地现建设有CS场地、水上拓展、训练场地等,配备有水弹枪、电子感应枪、皮划艇、专业护具等,可同时容纳40人同场KO,专业教练全程陪训,目前承接企业团建、亲子互动、户外野营等活动,已接待体验30余场次。

看,野战基地现场!

迷彩身影四处闪现,枪声、呼喊声、脚步声,此起彼伏,仿佛置身十面埋伏;掩体后无处不在的洞黑枪口,激光枪交错的光束,你可能只有一线生机;进攻时,你享受的是勇往直前的无畏气势;退守时,你体验的是一夫当关的悲情壮景!

亲子互动CS体验能让孩子在真人对抗活动中,锻炼身体,舒展筋骨,增强孩子独立自主能力、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提高孩子交往能力和自信心,学会理解与分享,递增亲子关系。

除此CS野战基地外,南庄还建有10000余平米的露天广场,不管是看星星、看月亮、看嫦娥,均能满足你的需求!

不分战场小白,还是身经百战的老将,追求新鲜感,好奇心,酷炫狂拽,热血快意的战友们想来一场真刀真枪的CS大战吗?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