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核酸检测地点调整通告

2020-10-20 11:13:08

来源:今日福山  



近日,青岛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有效防止疫情输入,保护公众身体健康,福山区按照全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全区设立了9处临时检测点,集中对青岛来福返福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截至10月15日24时,福山区所有已检测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进一步做好青岛来福返福人员的健康有序流动,福山区采取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青岛低风险区来福返福人员凭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信息,抵达后正常工作生活,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设置其他限制措施。

2.未进行过核酸检测的青岛来福返福人员,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阴性的不再实施其他附加健康管理措施。已做过1次核酸检测的相关人员无需再做2次检测。

3.为统筹调配疫情防控力量,精准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自10月17日起,将全区检测点统一集中到鲁东医院(电话:2727271),凡需要进行检测的青岛来福返福人员可在每天8:30-10:30、14:00-16:00前往检测点进行检测。

另外,请广大居民继续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保持“一米线”、勤洗手、科学佩戴口罩、常通风、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发现可疑症状及时就医,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