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会

2020-10-23 11:08:41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10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林庆光)近期,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吾戎集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的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吾戎集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正式开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为全体学员们做了动员讲话,并提了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能端正态度,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适应性培训的学习,尽快丰富思想,转换角色,提升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为建设福山福地福人居的文明新福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适应性培训主要是以课堂教学为主,重点组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职业转型定位等内容,同时安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讲第一堂课,组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介绍经验,召开座谈会帮助理清就业创业思路等。

培训结束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了小型专场招聘会,参加的招聘单位有12家,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23人。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