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东厅街道与年终考核挂钩严肃追责

2020-10-27 10:55:2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街宣办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福山区东厅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福山区关于开展人居环境“大扫除”行动会议精神,迅速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即刻动员全街道力量深入开展全辖区人居环境“大扫除”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人居环境验收。

23日,东厅街道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全面取消双休,对此次人居环境“大扫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街道主要领导召开包片干部会议,再次声明标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倒排工期,要求各村居要以本次行动为契机,打一场卫生死角的歼灭战,陈规陋习的攻坚战,促进群众精神风貌和人居环境“双提升”。

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对此次人居环境“大扫除”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制作条幅200余支、新增公益广告标志牌30余处,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全体居民参与人居环境“大扫除”行动的积极性与紧迫性。

将辖区驻地、省道、河道、广场等公共区域责任区交给第三方保洁公司,明确整治标准;在各村居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将“群众的事情交由群众办”。街道安排20余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各村居组织群众开展全方位的“大扫除”行动,重点整治堆积在房前屋后的柴草堆、养殖笼;针对村居存量建筑垃圾问题,安排村居自行收集至约定地点,由街道安排专门队伍统一清运,同时要求保洁公司增加清运车辆及频次,加大生活垃圾清运力度,全面配合好各村居人居环境“大扫除”行动;各部门机关干部全面取消周末休假,立即对改厕、排污、农业废弃物处理等环节开展自查自纠,对村居人居环境“大扫除”行动开展督导帮扶,力求立行立改、不留盲区,没有死角。

成立街道明察暗访组,通报一处,整改一处,与年终考核挂钩,倒逼村居下大气力解决顽疾。严厉打击各种应付差事、不履职不尽责的行为,对工作不力的村居,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