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张格庄镇成立巡查组督导

2020-10-27 10:55:19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景虹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改善镇容村貌,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自10月23日起,张格庄镇在全镇范围开展人居环境“大扫除”行动。

为广泛深入发动,镇召开“两委”会议安排部署人居环境“大扫除”行动,要求全镇迅速行动,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不留死角、不漏边角。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制定包村责任制,每个村安排2-3名机关干部驻村开展工作。召开全镇人居环境整治部署会议,包片干部和各村书记参加,对整治范围和标准进行强调。增加横幅200条,各村通过喇叭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参与意识。

在镇级层面,包村干部利用周末时间扑在村里,督促各村开展生活垃圾清理、生活污水治理、“三大堆”规范遮盖、家禽家畜圈养、晾晒作物规范、野广告清除等工作。村级层面,村干部、党员带头,动员所有群众整治自家门前屋后卫生,网格员对负责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确保没有死角。

镇领导逐村督导检查,检查结果纳入年底考核。镇纪委成立巡查组,对27个村整治情况进行督导,发现问题全镇通报并责令立即整改。镇妇联、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对美丽庭院、农村改厕进行检查督导,对不符合标准的指导整改到位。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