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供暖工作基本准备就绪

2020-11-03 11:35:02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11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摄影报道)距离集中供热还有不到半月的时间,供暖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面对即将到来集中供热,福山区供热企业积极备战,各项供暖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目前,煤炭储备量达到5.1万吨,可以满足1个月正常消耗,后续将根据煤炭消耗、天气变化等持续补进。热源、换热站、一级网、二级网所有管网、阀门、设备及附属设施等检修、保养工作均已全部完成。热源已调试完毕,一级管网循环泵已进入试运行状态。据了解,自10月10日起,热力公司已开始进行充水、试压,目前已完成80余座换热站、200余个小区的充水、试压工作。11月4日将全部完成,11月5日开始进入试运行状态。

最近,有关部门接到不少因供暖比例达不到而无法供暖的投诉电话,到底符合怎样的条件才能供暖呢?有关部门解释,对于已安装供暖企业设备并正常运行的新建小区和老旧小区,最低只要达到两个30%即可办理供暖手续。即整个小区供暖比例最低30%,每个单元供暖比例最低30%;而对于供暖设备无法达到的部分老旧小区,可使用单体供暖模式供暖。区有关部门邀请了蓝天热力(烟台)有限公司到福山区进行实地考察,满足3个条件即可实现单体供暖:老旧小区有足够空间,用于供热设备(泵房、热泵机组);居民缴纳基础设施配套费和取暖费(正常标准);水、电、气配套至泵房。

蓝天热力(烟台)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公司,先后在莱山、芝罘、莱阳和牟平建设了石家疃等11个居民社区近45万平方米供暖项目,效果良好。

居民在供暖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以电话联系相关部门:区城管局2139353、热力公司6980666。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