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跨越山海 福山区再次向巫山县捐赠2万株大樱桃苗木

2020-11-23 10:08:2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孙珊珊 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 摄影报道)11月16日,“东西部扶贫协作(福山区-两坪乡)”大樱桃苗木捐赠仪式在两坪乡大樱桃示范园举行,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此次仪式捐赠优质大樱桃苗木共2万株,是继3月份捐赠之后的第二次对口支援。两坪乡海拔约800-1200米,其自然条件适合大樱桃种植。

福山区大樱桃专业合作联合社理事长孙承远,从第一批苗木到达之后,就一直关心苗木生长情况。一到达现场,他就实地查看,随后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目前,第一批苗木已经挂果,长势喜人!”伴随着福山大樱桃深深扎根,我们看到了苗木茁壮成长的希望,也看到了巫山人民脱贫致富的希望。

此次巫山之行,孙承远还专门带领了两名技术人员,再一次现场讲解樱桃苗木栽种、修剪等种植技术,并现场示范管理方法,为群众解疑答惑。实际上,为了促进苗木更好生长,福山区将技术支援发展到了线上,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实现了对巫山樱桃种植的实时常态指导。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我区与巫山县东西协作情谊深厚,产业扶贫措施务实,正在携手并进,将福山大樱桃打造成带领巫山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金果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