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福新街道“暖心进军营 军民鱼水情”

2020-11-25 08:57:5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11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栾倩)“我们一定要做得更用心,给‘儿子’们改善一下生活……”为了让驻地部队官兵感受到福新街道这“第二故乡”的温暖,纾解战士们离家在外的思乡之情,近日,福新街道“暖心妈妈拥军服务队”再次来到辖区驻地某部队,为战士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走进军营,就被厨房的欢声笑语所吸引了。进入操作间,就能看到“妈妈”们与战士们一起剁肉馅儿、切白菜、和面、调馅儿、包饺子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忙得热火朝天。

“他们平时训练太艰苦了,战士们衣服破得太多,也不会缝补。”负责缝补的大姨说道。今天,暖心妈妈拥军服务队特意带着两架缝纫机来到这里,为小伙子们解决了大问题。

“战士们来自天南地北,没有尝过我们当地的海鲜,所以我们今天特意请来了大厨,给战士做些地道的海鲜尝一尝。”暖心妈妈拥军服务队的队长由美华说道。只见大厨灵活地使用着锅铲,菜在锅里来回地翻动,很快,五香熏鱼、油焖大虾、清拌黄瓜等饭菜摆到了桌上。

中午时分,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咬一口饺子,咂么着鲜味,让官兵们感受到了妈妈的“味道”。

“哎呀,这件衣服缝得真仔细。”“饺子好香呀,跟我妈妈包的一个味道。”“终于吃上了地道的烟台海鲜,真的太好吃了!”……

此次活动,恰逢新兵下连队之际,“妈妈”们与新兵们唠家常,为他们加油鼓劲,做他们的“贴心人”。因为“妈妈们”的到来,官兵们心情格外愉快。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