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祁小青到区疫情和冷链食品防控、棚建指挥部工作专班调研

2020-12-08 15:51:05

来源:福山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2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近日,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深入区疫情和冷链食品防控工作专班、棚建指挥部工作专班,看望慰问专班工作人员,并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周红梅、于涛、王福颖,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祁小青先后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专班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详细了解专班工作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工作专班全体人员不辞辛苦的连续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慎终如始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祁小青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深入开展医院防控风险排查,加强冷链食品管控和应急物资储备,坚决把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聚焦“三重”任务、“双城驱动”、“双招双引”,聚焦重大工程、重点项目、重要任务,努力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全面复苏,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守牢各项工作底线,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防火等底线任务,全面排查治理各领域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区棚建指挥部工作专班,祁小青听取了全区安置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回迁安置区建设瓶颈和困难进行“把脉会诊”。她指出,安置区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利益多、牵扯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拿出百倍认真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破解难题,全力以赴加快安置区建设,早日让群众住上满意新居,切实改进群众生活居住条件。

祁小青强调,要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依法依规解决存在问题,强化督导,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全面展示福山区城市面貌新变化,讲好“安置区建设、老百姓回迁”的福山故事。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