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国际志愿者日 福山志愿者们在行动

2020-12-08 15:51:0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12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常鲁滨 摄影报道)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福山区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开展庆祝“12·5”奉献新时代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福山区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空巢老人家中享“敬老饺子宴”。福山区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农村空巢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有的和馅儿、有的擀皮儿、有的清洁餐具,在冬日里,让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暖暖“志愿日”。

福山区红樱桃爱心协会则发起“千店联合 全民参与 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倡议活动,在“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们将5000张节水教育贴,在饭店、学校、宾馆、健身房等公共场所张贴,让“节约用水”的提醒标志处处可见,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共同增强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唤起身边更多的人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近日天气开始转冷,孤寡老人的冷暖牵动着人们的心。天爱公益服务队的志愿者带着蔬菜、水果、奶等慰问品去看望了关心照顾两年之久的一位老奶奶和她的儿子。老奶奶今年86岁,长期照顾60多岁的儿子,在老奶奶背上长大的儿子从3岁开始因为疾病原因不能自理,如今奶奶年岁已高,自己腿脚不利索,还要照顾60多岁的儿子。天爱公益的志愿者们知道此事,自觉发起长期轮流看望照顾他们的行动,帮他们采购一些必须的生活用品送上门,陪老奶奶聊聊天,用实际行动去关心温暖这对母子。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让我们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