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中国餐饮·齐鲁餐饮精英汇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2020-12-16 18:38:35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范淑军 胡斌



水母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范淑军 胡斌 12月16日,中国餐饮·齐鲁餐饮精英汇成立大会在福山举行,当天,福山鲁菜文化艺术展暨精美食材展示会和鲁菜文化书画展等系列活动同步举办。

福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心敏,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餐饮委员会副主席王洪海,中国餐饮·齐鲁餐饮精英汇监事长高速建分别致辞。福山区政府副区长于涛主持活动。中国鲁菜泰斗、中国烹饪协会首席顾问刘敬贤,中国鲁菜文化博物馆原馆长赵建民,中国鲁菜教育家、理论家陈学真等国内鲁菜泰斗、鲁菜名家、名厨出席活动。

image.png

李心敏、高速建共同为鲁餐汇成立揭牌

随后,李心敏、高速建共同为鲁餐汇成立揭牌,鲁菜大师刘敬贤、赵建民、戴书经、王洪海登台见证鲁餐汇成立。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参观了福山鲁菜文化艺术展暨精美食材展示会和鲁菜文化书画展。

image.png

image.png

文化艺术展现场布置展位20个,全省鲁菜名店制作的精美菜品、全市部分精美食材、餐饮产品参与展示,共展示菜品产品200余种,参与企业用心钻研,将大众经常选用的食材制作出色香味俱佳的菜品,推广创新鲁菜,菜品的寓意、摆盘均融入创新元素。鲁菜文化书画展创作题材围绕鲁菜之乡,展示了福山籍著名书画家创作的具有鲁菜内涵、鲁菜文化的书法、绘画作品60余幅。烟台文旅云直播、烟台文旅频道对现场进行直播报道,直播观看人数突破16万人次。

image.png

鲁餐汇是为重振鲁菜雄风,传承中华美食精髓而打造的一个相互交流、携手共进的平台,全省十六个地市中共有25家精英餐饮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入会。鲁餐汇坚持以倡导中华传统鲁菜文化,交流互通共同进步,不忘初心追求匠心精神为使命,通过定期举办鲁菜大师峰会以及不定期的菜品交流会、食材发布会、新产品展销会等交流活动,共同传承鲁菜文化,推动鲁菜餐饮事业发展。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