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开发区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1-01-05 15:12:5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学刚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 摄影报道)疫情当前,福山经济开发区在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同时,号召辖区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体育文化活动。2020年12月22日,辖区企业山水水泥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20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

上午9时,各代表队有序入场,比赛开始。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快乐温馨的气氛。首先是定点投篮比赛,每队5人,每人站在三分线以外有5次投篮机会,累计投进篮筐最多的队伍获胜,经过激烈而又愉快的角逐,烧成车间获得胜利。

接下来进行的拔河比赛,分为男子拔河和男女混合拔河,拔河比赛是最能体现团队协作,以及调动团队意识的活动,裁判哨一响,双方队伍一起用力,往往会相持不下,但是后勤队遇到生产队的时候,因为身体素质的差距,经常会速战速决,后勤队一边倒的冲向对手,此时会引来一阵嘘声,活动的趣味性却体现的淋漓尽致。

同心协力,是看着简单,配合起来却笑点百出的一个项目。随着这几项比赛同步进行的还有中国象棋与五子棋比赛,棋类项目看似安静的赛场却如战场,棋盘上风云突变,当局者沉吟不语,旁观者惊心动魄。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