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员工被机器咬手福山消防员拆机救援

2021-01-12 11:01:01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1月1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曲炳宇 柳静 摄影报道)1月9日零点14分,在福山区一乡镇工厂内,一名员工手掌不慎被机器卷入,拿不出来,于是报警救助消防员。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整个手掌都被机器联轴器咬住,鲜血流了一地,男子表情痛苦,情况十分危急。

据现场其他员工介绍,这是一种纺织丝绵的机器,当时发生故障需要停机检修。被卡男子在机器没有完全停住的时候上前清理卷入机器内的杂物,于是发生了意外。

由于咬手机器材质坚硬、结构复杂,消防员经过仔细观察决定,先在工厂技师的帮助下切断连动滚轮的运输带,随后利用十字刀和扳手对机器进行拆卸。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卡男子的手掌被成功取出。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企业员工,在进行机械操作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严格按照正确的操作步骤进行,切不可在机器运行时触碰动力装置,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