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剧院严抓常态化疫情防控 营造放心观演环境

2021-01-19 16:25:26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林庚)1月13日,福山剧院迎来了2021年首场市民音乐会《东方沙龙室内乐演奏家——古典与经典电影音乐会》,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奏响了新年华美乐章。据记者了解,面对各地不同程度的疫情情况,福山剧院倡导艺术家和观众一起戴起口罩,整场演出在安全、健康、和谐的艺术氛围中拉开帷幕。

自2020年5月剧院复工复演以来,剧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响应当地防疫要求将防疫工作有序开展。据福山剧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剧院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75%的上座率进行售票,观众需实名购票的同时,按照防疫要求的一米线间隔“一人一证一票”有序入场。此外,剧院门口设置防疫消毒服务人员,为观众进行手部免洗消毒。

此外,记者了解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剧院时刻关注全国疫情动态,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要求员工掌握应急措施的实施技能。福山剧院各岗位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定期对剧院公共卫生区域、空调通风管道、观众厅、舞台区域、办公场所、化妆间等进行全面消杀清洁,明确消杀范围和消杀频次,做好清洁消杀记录。

福山剧院负责人介绍,福山剧院是象征福山文化的地标性建筑,是福山区乃至烟台市文化传播的窗口,福山剧院依托保利演出院线的优秀演出资源将高品质低票价的演出带给百姓当做自己的社会责任;在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当下,剧院经营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对于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观演场所义不容辞,所以福山剧院将把安全放在首位,只有安全是做好一切的前提,这样才能让大家放心的走进剧院欣赏每一场优质的表演。

2021年是福山剧院运营的第五个年头,福山剧院将不忘初心,坚持公益惠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时,福山剧院倡导所有观众和艺术家团体“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安全观演,新的一年里继续将高水准演出带到福山。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