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举办福山籍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2021-02-02 16:39:06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孙序文 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 摄影报道)1月28日,福山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商务局等部门共同举办了“寻找未来合伙人——福山籍青年人才交流会”活动。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近20位福山籍青年学子参加活动。

访文博苑,览福山历史。为让广大福山籍青年学子更深入地了解家乡文化,讲解员带领大家按照时间轴的顺序参观了从远古到近代,历史在福山这片大地留下的痕迹。在参观“甲骨文之父”王懿荣先生的手札书信、著作、书法之时,不少同学拿出手机,记录一代伟人的高光瞬间。在参观完毕后,也不禁对养育伟人的这片土地肃然起敬。

参观安全教育基地,组织团建活动。大家乘车来到厚仁安全教育基地,亲身体验了急救护理、烟雾通道逃生、电梯故障逃生、地震逃生等项目,系统地学习了火灾扑救、疏散逃生、火灾隐患查找、应急处置突发事故等知识。整个过程增进了同学间的互动,妙趣横生。

高创园引凤还巢,座谈会各抒己见。行程最后,大家一同来到福山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区人才办副主任李翔宇介绍了福山区高创园的相关情况,观看了福山城市形象宣传片,区双招双引办公室副主任胡键介绍了福山区产业发展情况,区人才办副主任李翔宇介绍了福山区“聚福英才”计划人才政策,团区委副书记王延卫表达了对学生成长为优秀人才,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美好期望,并请大家做福山形象的代言人,鼓励大家在高校推介福山,吸引全国各地人才来福山投资兴业。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