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城”意满满活力四射 福山炫彩街景迎新春

2021-02-03 16:45:49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杨春娜



炫彩灯光点亮崇文街大桥

点亮灯光,城市夜景年味浓

水母网2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丹丹 王研 彩林 晓丹 摄影报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红灯笼、一对对中国结、一串串灯串,与城市万家灯火融为一体,让福山区的夜景充满了年味。

春节临近,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市民奉上亮化年味大餐。利用节前有限时间,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力在福海路、永达街、港城西大街等路段安装了400对中国结景观灯,在县府街两侧行道树上缠绕灯串、悬挂红灯笼,在崇文街东段两侧行道树上安装抱柔性灯带、悬挂柔性雪花片等,在河滨广场采用灯串、点光源、挂件等多种材料对区域内的绿植、树木、空地等进行景观亮化装饰。

深受百姓喜欢的隅园,也即将开启灯光秀。工作人员介绍,灯光秀开放时间小年开始到正月十五,位置在新隅园游客中心。入口处约20米长五彩变幻灯光长廊,树木、绿篱搭配多彩流星雨灯、星月灯、雪花灯,打造出绚丽多彩、活力四射的光影效果。

除此之外,自1月30日起,福山环卫中心集中力量对辖区400余万平方米主次干道、14座公厕、7座垃圾中转站、19座小型移动压缩站、2000多个垃圾箱、果皮箱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大清运”活动。对城区各主次干道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死角进行清理,确保无纸屑、烟蒂、痰迹、果皮等,并对人行道、主路面等全面清洗,确保街道洁净现本色;对垃圾箱、压缩站、公厕、护栏等各类环卫设施进行清洗消杀,确保环卫设施外观整洁,无污渍残留;保洁企业下午安排值班车,进入“全天清运”模式,做到日产日清,确保春节、春运期间城市清洁,构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