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积极开展快递和外卖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5 15:13:3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2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宁)为做好快递、外卖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福山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分两个督导组对韵达、邮政、顺丰等12个快递网点进行了实地走访督导。

在走访过程中,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各快递网点测量体温、场地消杀、从业人员防护等疫情防控举措和灭火器、消防栓、安全生产制度情况等安全生产措施。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台账,并当场反馈给网点负责人,要求快递负责人书面签字并即刻整改,务必消除安全隐患,筑牢防控铜墙铁壁。

根据前期走访督导情况,2月3日下午,区商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组织召开了快递外卖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商务局分管负责主持,中通、申通、百世、美团等10家快递和外卖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商务局分管负责人指出各快递外卖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生产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台账,着力抓好场地消防、生产用电、机械操作等重点环节安全风险管控,加强应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