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房家疃这个无证“牙医”好大胆

2021-02-05 15:17:09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2月5日讯(通讯员 王晶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 )年关将至,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全力维护医疗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近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接到一起非法行医投诉举报,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现场突击检查。在门楼镇房家疃村一无任何标示的“口腔诊所”内,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发现姜某某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执业证书》和《医师资格证书》情况下,擅自开展口腔诊疗活动。且诊疗现场混乱不堪,各种器械、药品堆放一起,未发现有任何消毒措施和设备。

经查,姜某某于2017年因非法行医已接受过卫生行政部门处罚1次,属于拒不改正,情节恶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和第二款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九十九条,遵照《山东省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一条的规定,决定给予姜某某罚款人民币壹拾伍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福山卫监在此提醒广大患者,看病就诊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到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规机构就诊。同时呼吁全社会参与打击非法行医行动,积极举报非法行医线索,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发现一家坚决取缔一家。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