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福新街道干部李林全心为民的扶贫故事

2021-03-02 15:50:3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3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悦)人与人之间,难得的是真心真意。在扶贫工作中,福山区福新街道干部李林全新为民,不仅把帮扶对象的困难看在眼里,而且切切实实帮帮扶对象解决问题。真心换真情,帮扶对象把李林当成自己的家人。

2017年以来,福新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李林定点帮扶臧家村贫困户,在他定点帮扶的贫困户中,有一位72岁的老人,名叫臧启会。因老伴去世,无儿无女,且没有生活来源,他的生活一度陷入窘境。李林了解到情况后,经常去看望老人,家里缺什么了,他都会为老人主动采购物品,还时常去帮老人打扫庭院,像亲人一样对待。

2018年春天的一次走访,李林发现臧启会家里的电线老化,严重影响用电安全。于是他找来村里电工,自费为臧启会家更换了新的电线。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期间,李林发现臧启会家里的电视屏幕出现了问题,经常黑屏且画面很不清晰,老人不停地拍打电视也无济于事。于是李林利用休息时间去家电市场,为老人购买了一台新的电视,并在春节前安装好了。看着新电视,老人眉开眼笑地说:“我无儿无女,你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真是太幸福了!”

2019年,李林去臧启会家里走访,发现房子出现了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他主动向街道相关部门汇报,为老人申请了修缮资金,后期积极跟进,直至将老人的房子修好。臧启会老人说:“李林一有空就来看我,经常给我送来吃的、穿的,我一个人无依无靠,他就是我的家人。”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