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相宇:爱心服务点 温暖环卫工人

2021-03-09 16:56:21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3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春寒正胜,已近七旬的环卫工人卫淑英像往常一样走进福山区北三路上的“淘鲜鲜”生鲜水果店歇脚。

一盒奶,一块水果,一个茶蛋,临走时,35岁的相宇追上前去,给卫淑英换上新口罩,怕她不舍得戴,又送了一百个口罩让她带走。

像这样的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点,烟台淘鲜鲜实体店总经理相宇提供了二十多处。

在水果店门口,贴着一张“爱心泡面”宣传单:“在疫情期间,有些人会遇到经济困难,他们可以在这里吃一碗泡面,吃完走就行。”相宇坦言,听不得别人过得难,特别是老人和孩子遇上难事儿,她总会伸出援助之手。

提起福山区上官老沟村她帮扶的一个小姑娘,相宇就红了眼圈:“她因为高烧没有及时救治而身体残疾,被父母抛弃后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我每年都去送钱送物,结果,最后一次腊月十五联系送物资时,孩子的姐姐告诉我,孩子走了,我听了很难受……”

到SOS村给孩子们送礼物,陪孩子们过儿童节,到磁山疗养院探望老人,送去月饼和水果礼盒……4年来,相宇共参与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40余场次,累计捐助款物价值9万余元,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

“我是2015年参加的福山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从此打开了我的一个新世界,在这里,我看到了公益慈善事业是散发着人性光芒,造福大众和社会的崇高事业,也由此踏上了我的公益之路,非常感谢福山区妇联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实现了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采访中,相宇说,作为女企联的一员,她认为回馈社会、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慈善事业,我们一起汇聚成更大的光和热,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