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举行第二届“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家庭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2021-03-16 15:18:14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林玉兰 蔡妍丽



水母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林玉兰 蔡妍丽)3月13日上午,福山区第二届“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家庭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西关小学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第二实验幼儿园王妮老师主讲,教科室王诏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西关小学隋云乐校长、林玉兰副校长陪同,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四年级全部任课老师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王妮老师作了《会爱才是爱,不会爱是伤害》的主题讲座,共分两大部分:上篇指出目前家庭教育容易出现三大问题,爱的缺位,爱的错位,爱的三大杀手。下篇强调走进孩子心灵·走出教育误区, 会爱才是爱,不会爱是伤害。

王妮老师以一个二孩母亲的角度来分享她的经验,用互动的方式让家长们了解如何高质量的陪伴孩子,做到言传身教。并且号召家长朋友们一定要携手学校,支持老师,尊重孩子,跟上现代教育的步伐,做一名与时俱进的父母。

家长们全程认真倾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后期,我们也会将资源及时推送给全体西关小学家长,认真组织推广线上家庭教育学习,更好地促进“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西关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悦”文化办学理念,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育人工作新格局,为推动我区家庭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贡献应有的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